,,,

呵呵

我不排斥任何cp,但也不接受任何拉踩

安知倾—很少主动但不拒被勾搭:


我忍不住了。


再有下次我回避的时候还有曦澄党暗撕羡澄,我直接给怼回去


我都说了,我虽然不吃曦澄,但是也不会拉踩,就是暗示你不吃羡澄就不吃呗,没人逼你啊,但你也别踩羡澄啊


你特么还要踩?


是,曦澄粉比羡澄粉多,曦澄写手画手也比羡澄里人多。


曦澄只是拉郎,羡澄直接是拆了官配的。


可那又怎样,都说了圈地自萌不黑不踩,哪个cp又比哪个更高贵?


我连忘羡都没有很过分的说过什么,怎么可能招惹过曦澄?


我安安静静的喜欢羡澄和澄我,只是在别人安利曦澄党时候说一句不好意思我不吃曦澄怎么了?


你就要说羡澄拆官配要玩完?


小姑凉,你见识少就别瞎说话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