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,,

呵呵

唠嗑与独白:

上纲上线地说一句,我每次看到一堆人刷什么“江澄与狗对愁眠”“心疼江直男单身狗”,就好像看到一群抠着脚的市井大妈,抖着肚子上的肥肉,磕着瓜子,对路过的单身青年指指点点:“你看xxx,长得好看有什么用,事业有成有什么用,没男人都白搭。你看人家yyy,嫁了一个好男人,有老公宠着,真是人生赢家!”
一股从大清飘来的腐朽恶臭,仿佛人生的意义就只有裤裆里那点事。
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,但至少我喜欢一对cp,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化学反应很有趣;我喜欢一个角色,是因为他很有人格魅力。绝不是认为谁单身可惜,也并不觉得谈恋爱有什么了不起。
为什么单身就一定要“愁”?裴多菲尚且说“生命诚可贵,爱情价更高,若为自由故,两者皆可抛”。每个人的追求不同,有些人喜欢爱情至上,不谈恋爱就要死,认为单身丢人,有男票就高人一等,那是你自己的事情,麻烦不要强加给江澄。
说句难听的,真那么饥渴,狗都能yy,我国广大农村还有三千万光棍,一定很愿意跟你“天天”“甜甜”“秀上天”的。放过江澄好吗?








就打tag,不服来撕!

评论

热度(6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